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财务资产 >> 工作动态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工作动态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系统顺利完成新一代ARP银企互联系统上线

发表日期:2019-12-02来源:放大 缩小

      根据院条财局、院网络信息中心关于银企互联系统上线实施工作安排和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系统各单位的实际情况,1127-29日,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组织系统各单位实施新一代ARP银企互联系统切换工作,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何晓涛和冯许两位老师现场做了切换培训报告,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系统银企互联财务操作人员、银行技术支持人员共28人参与了切换工作。 

      何晓涛老师介绍了新一代ARP银企互联系统全院实施进展情况,并就已经实施新系统的单位运行情况做了介绍。冯许老师详细介绍了新一代ARP银企互联系统配置要求,现场操作演示了新一代ARP银企互联系统新功能,最后就配置确认、UAT测试做了重点培训。在网络信息中心老师的指导和银行工作人员的协调下,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系统财务人员经过两天的不懈努力,保质保量的完成了各单位的系统上线工作。 

      为全面推行精细化管理,落实“放、管、服”工作要求,提高数据的时效性、准确性,今年以来中科院相继组织实施了新一代ARP系统和新一代ARP银企互联系统的上线切换,两个系统的相继切换应用,大大提高了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系统各单位财务办公的信息化水平,缩短了业务办理的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为各单位的创新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何晓涛作报告 

冯许作培训 

切换现场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