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财务资产 >> 工作动态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工作动态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系统成功上线智能公务之家

发表日期:2020-10-26来源:放大 缩小

       为落实科研经费管理“放管服”改革要求,优化办事流程、创新服务方式,进一步减轻科研人员财务报销的工作量,1021-23日,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系统各单位统一上线部署智能公务之家系统,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分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改学出席上线培训工作并讲话,公务之家方案市场部副总监施阳和项目经理孙爽两位老师现场做了培训和配置测试,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施卓敏老师全程保障新系统的上线,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系统各单位财务用户和ARP普通用户共62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财务用户培训中,孙爽首先就智能公务之家系统的发展历程以及市场推广情况、已经取得的成果做了简单介绍,并重点讲解了公务之家系统PC端的使用,详细介绍了财务人员如何在系统中进行人员管理、权限分配、单位信息预置与初始化等功能,最后就ARP财务系统导出差旅电子凭证存储到电子凭证柜做了操作演示。 

  集中上线期间还举行了两场APP普通用户培训,孙爽就公务之家APP的使用做了重点培训,现场用户随着孙爽的讲解从下载公务之家APP、用户激活、个性化设置、差旅预定直至最后的创建财务报销单都做了全流程的操作。与会人员还就公务之家APP如何更加高效、便捷的使用做了深入的探讨与互动。 

  预算单位差旅凭证网上报销、电子化储存,是对党中央统筹实施网络强国战略的具体实践,是国家电子文件管理“十三五”规划的重要改革任务。中国科学院开展智能公务之家的推广部署工作,必将进一步规范公务差旅行为、简化财务报销流程,提升预算单位的财务管理效率。 

陈改学出席会议

培训现场

现场互动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