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财务资产 >> 工作动态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工作动态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召开预决算公开管理工作研讨会

发表日期:2021-02-27来源:放大 缩小

       新修订的预算法实施条例对部门所属单位预算公开作出了明确规定,为进一步细化落实好院条财局关于做好预决算公开管理工作的相关要求,226日,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财会学习小组组织召开预决算公开管理工作研讨会,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副院长陈改学出席会议,兰州、西宁院属各单位财务负责人及相关财务人员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上各单位就本单位预决算公开的前期准备工作做了介绍,重点就公开内容、公开格式以及可能遇到的舆情影响做了判断和交流互动:“建立全面规范、公开透明的现代预算制度,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新修订的条例将为加快建立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相适应的现代财政制度、更好地发挥财政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和重要支柱作用提供法治保障。”与会人员还就《中国科学院预决算公开管理规范(试行)(征求意见稿)》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陈改学强调大力推动预决算公开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关于推动建立全面规范透明的预算制度的具体要求,并对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系统各单位预决算公开管理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必须充分认识预决算公开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干部思想教育,增强法律意识,明确职责分工,确保预决算公开工作稳步推进;二是各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科学合理地制定本单位预决算公开草案,并提前做好舆情预判,对可能成为社会焦点的事项提前编制解释说明,公开前反复校对格式和内容,为预决算公开工作做好基础工作;三是各单位要密切关注社会舆情,及时了解社会公众对预决算公开的反应,积极回应社会关注的问题,主动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打造“阳光财政”。 

会议现场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