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党建工作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党建工作

西北研究院承办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系统第三届职工“五人制”足球锦标赛

发表日期:2019-05-13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放大 缩小

  为加强创新文化建设,提升广大职工增强体质健康生活的意识,推动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5月8日至10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成功承办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系统第三届职工“五人制”足球锦标赛。比赛由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工委会主办,西北研究院工会、足球协会承办。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副院长陈改学、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工会副主席陈正文、党建与监审处处长马雪萍等出席活动。 

  8日清晨,足球赛在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足球场正式拉开序幕。陈正文致开幕词,青海盐湖所办公室副主任赵昌林开球。来自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近代物理研究所、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西北研究院本部、青海盐湖所、研究生队共6支参赛队伍约70人参加比赛。 

  比赛期间,各代表队精心组织、积极备战。绿茵场上,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队员之间密切配合,攻防转换如行云流水,尽情发挥球技,抢断、过人、射门、扑救……兄弟单位同场竞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精彩场面令人目不暇接。经过两天激烈角逐,近代物理研究所获得冠军,西北研究院本部获得亚军,研究生队获得季军。盐湖研究所、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化学物理研究所分别荣优秀组织奖、公平竞赛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近代物理研究所球员石福栋、李明睿分别获得金靴奖和最佳运动员称号。 

  闭幕式上,陈改学等分别为获奖队伍及个人颁发奖杯。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加强了兄弟单位之间交流,增强了凝聚力,展现了科学院人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 陈治理) 

开幕式现场

精彩瞬间

颁奖现场

西北研究院足协合影

代表队合影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