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党建工作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党建工作

近代物理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班式暨学习心得交流研讨会

发表日期:2023-05-15来源:近代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5月15日下午,近代物理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班式暨学习心得交流研讨会。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赵红卫主持。  

  本次读书班为期7天,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研讨交流”方式,强调三个确保,即“确保时间足够、确保联系实际、确保以学促做”,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对科技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等为重点内容,作为主题教育重要内容和关键环节,有序推进,扎实开展。  

  会上,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作重点发言,所班子成员逐个畅谈学习体会。会议认为,勤于学习、善于学习,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是党的事业不断取得成功的密码。为期7天的读书班活动,是思想“再充电”、精神“再补钙”、工作“再加油”,系统化、连贯式集中学习避免了时间“碎片化”问题,能够静心细学、深入参悟,为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奠定了扎实基。欢潦榘喑稍庇行Х⒒右陨下氏伦饔,结合处级以上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的组织,引领带动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掀起新一轮学习宣贯热潮;交流研讨以问题为导向,学以促做,让理论学习和指导工作相得益彰、互为补充;通过读书班活动激发出的学习、工作热情,更会有助于今后形成持续开展理论武装、不断提升思想认识、注重学做互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出了良好学风,学出了忠诚担当,学出了理想信念,收到了良好效果。  

  会议要求,集中读书班有期限,理论学习无休止,要坚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课题,将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勤奋学习,扎实工作,为落实“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积极努力和应有贡献。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