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党建与监审 >> 党的建设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党的建设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分党组 系统单位党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4次专题学习会

发表日期:2021-05-24来源:放大 缩小

  517日下午,中共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分党组、中共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系统单位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4次专题学习会。 

  本次会议主题是:深入学习改革开放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改革开放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是实现中国梦的必由之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是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根本政治保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历史担当、时代担当,为科技自立自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更多贡献。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分党组书记、系统单位党委书记张怀刚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分党组成员、副院长、系统单位党委委员陈改学作了题为《改革开放史》的党课领学报告。报告通过大量生动的实例,回顾了改革开放43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不平凡之路,从改革开放的历史背景、历史进程、辉煌成就、经验启示等方面系统阐述了改革是正确之路、富民之路和强国之路,是党和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 

  报告强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新境界。跨入新时代,对理想信念最好的铭记就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改革开放最好的纪念就是更全面、更深刻地推进改革开放。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分党组成员、院长肖国青,系统单位党委委员、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党委书记冯起,分院机关科技合作处处长尹常亮、监察审计处处长马雪萍以及组织人事教育处副处长文星围绕主题分别进行了重点发言并和与会同志进行了交流研讨。 

   张怀刚代表分院分党组和系统单位党委在总结讲话时强调:系统各单位党委要围绕实现科技自立自强不断深化改革,不断完善党对科技工作领导的体制机制,推动科技创新力量布局、要素配置、人才队伍体系化、协同化,结合国家、地方需求加快攻克重要领域“卡脖子”技术,牢牢把握创新发展主动权。 

  对下一步工作开展,张怀刚提出三点意见建议。 

  一是分院分党组、系统各单位党委要在深刻领悟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基础上,进一步树牢为民宗旨,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推动解决基层职工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让职工群众感受到实践活动的成效。 

  二是分院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充分汲取精神力量,强化担当意识,时刻心系“国家事”,勇于肩抗“国家责”。要围绕中心任务,聚焦主责主业,主动作为,承担并完成好更多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任务,为科技自强自立贡献更多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力量。 

  三是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持和加强党对科技创新的全面领导,将党建工作与科技创新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做到深度融合、同频共振。    

  分院分党组班子成员、系统单位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系统单位纪委委员、西宁两所党委书记、分院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分院高级业务主管四级职员、专项工作负责人、分院各部门负责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成员列席会议参加学习。  

       原文链接:/gzdt/202105/t20210518_6023047.html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