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党建与监审 >> 党的建设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党的建设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机关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督导检查

发表日期:2021-09-03来源:放大 缩小
       为贯彻落实好中科院2021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相关精神,进一步推进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831日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督导检查交流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四级职员张健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历史沿革》党课报告,带领参会同志重温了党章发展历史、演进历程以及党章要义,通过学习再次深刻阐述了党章总纲发展完善的过程,是中国共产党坚持与时俱进不断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科学发展的过程,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品格,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的精神,发扬民主、联系群众的作风。
       会上,各党支部(党总支)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必备书目学习情况、党史专题党课开展以及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各支部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时的经验做法、体会思考和存在问题进行交流研讨,对下一阶段主要开展的“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以及各项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分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机关党委书记吴建刚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表示分院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及时、措施有效、推进扎实,取得初步成效。希望各党支部(党总支)继续保持发扬好的做法,按照院党组和分院分党组要求,扎实推进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和第三阶段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檬掳焓、实事办好。
       吴建刚强调,分院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要进一步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进一步准确把握党中央、院党组的决策部署,将规定动作做到位,使自选动作有特色;要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通过实际行动、具体工作践行党的宗旨,彰显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要进一步加强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纪检监督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努力为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创新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和生态环境。
       分院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在职各党支部(党总支)书记,基建与后勤服务中心、离退休党总支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聆听汇报

吴建刚讲话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