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共青团 >> 工作动态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工作动态

喜报!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系统团青组织及个人荣获多项省院奖励

发表日期:2022-05-26来源:放大 缩小

   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之际,5月,共青团甘肃省委、共青团青海省委和中国科学院团委分别对2021年度优秀青年团队、团组织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在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分党组指导下,经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团工委及各单位团组织积极推荐争。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系统共获得6项集体荣誉,8项个人荣誉。

  在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届中国科学院青年五四奖章评选中,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李宗省研究员荣获第一届“中国科学院青年五四奖章”个人称号,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材料表面与界面研究团队荣获第一届中国科学院青年五四奖章团体称号,李宗省研究员作为优秀代表在全院庆祝建团10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主题活动上作重点发言。本次表彰全院共授予13人第一届“中国科学院青年五四奖章”,授予6个集体第一届“中国科学院青年五四奖章集体”,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系统获奖数量位列前茅。 

  在共青团甘肃省委2021年度“甘肃省青年五四奖章表彰中,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冬奥雪务保障团队荣获“甘肃省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称号,并作为优秀代表在甘肃省青年工作座谈会上作北京冬奥精神重点发言。

  在共青团青海省委第25届五四青年奖章表彰中,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曲家鹏研究员荣获青海五四青年奖章称号。 

  在甘肃省2021年度“向上向善好青年”评选中,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研究生何东城荣获“勤学上进好青年”称号,实现该奖项零的突破。 

  2021年度甘肃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中,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摩擦物理与传感研究团队成功获评2021年度甘肃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称号。 

  在中科院团委2021年度“两红两优”表彰中,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团委荣获中科院“五四红旗团委称号;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第四研究生团支部荣获中科院“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团委书记黄煜茹荣获中科院“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近代物理研究所研究生王鑫宇、青海盐湖研究所研究生白露荣获中科院“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在共青团甘肃省委2021年度“两红两优”表彰中,近代物理研究所加速器中心团支部荣获甘肃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团工委书记陈永磊荣誉甘肃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在共青团青海省委2021年度“两红两优”表彰中,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叶发慧荣获青海省"优秀团员"称号。 

  2021年,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系统团组织在分院分党组和兰州西宁院属各单位党委指导下,密切联系分院系统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职尽责扎实服务,始终做好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系统团组织及青年团员青年推优荐贤工作,以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调动基层团组织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激发团员青年学习先进、追赶先进、争当先进的内在动力,做好“国家队”“国家人”,心系“国家事”、肩抗“国家责”,引导系统广大团员青年不断强化使命担当,聚焦主责主业,立足岗位创新创优,为我院实现“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了青春力量。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