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共青团 >> 团青风采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团青风采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系统团组织及个人荣获多项省院奖励

发表日期:2021-05-12来源:放大 缩小

   在第102个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共青团甘肃省委和中国科学院团委分别对2020年度优秀青年团队、团组织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在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分党组指导下,经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团工委积极推荐争。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系统共获得3项集体荣誉,6项个人荣誉。 

  在共青团甘肃省委2020年度五四表彰中,近代物理研究所强流高功率超导质子直线加速器研制集体荣获首届甘肃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称号,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研究员李宗省荣获第25届甘肃省青年五四奖章称号。 

  在中科院团委2020年度五四表彰中,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团工委荣获中科院五四红旗团委称号;青海盐湖研究所团委(以团总支形式申报)荣获中科院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团委书记张昊荣获中科院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青年职工樊晓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研究生王永瑞荣获中科院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2020年,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系统团组织在分院分党组和兰州西宁院属各单位党委指导下,密切联系分院系统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十九大精神、共青团十八大会议精神,履职尽责扎实服务,始终做好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系统团组织及青年团员青年推优荐贤工作,以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调动基层团组织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激发团员青年学习先进、追赶先进、争当先进的内在动力,引导系统广大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创新创优,为助力我院科技创新事业进步、促进地方社会发展积极贡献青春力量。  

  共青团甘肃省委表彰现场 

  中科院团委表彰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