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工作动态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工作动态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召开2023年五四青年表彰会议暨主题教育专题团课报告会

发表日期:2023-05-15来源:放大 缩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系统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先进、追赶先进、争当先进的持久内生动力,引导团员青年立足岗位为“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矢志奋斗,5月12日上午,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召开2023年五四青年表彰会议暨主题教育专题团课报告会。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分党组副书记陈改学,分党组成员、副院长赵培庆,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纪委书记张长春,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萍与分院分党组办公室、组织人事教育处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团工委负责人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 

  会上,赵培庆宣读了中共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分党组关于表彰2022年度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优秀青年与对2022年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给予通报表扬的的通知。会议还宣读了2022年度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学生干部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青年职工获奖代表张昊、青海盐湖研究所究生获奖代表王威先后作获奖发言。 

  陈改学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分院分党组向分院系统全体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诚挚的:,并对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系统两年来的团青工作给予积极肯定。他指出,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系统各级团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根科研工作中心、服务科技创新大局,以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为统揽,以科技创新和社会实践为突破,以从严治团与队伍建设为主线,找准定位,扎实工作,开拓进。贫衷合低彻睬嗤殴ぷ鞑欢舷蚯胺⒄,为我院“率先行动”计划实施与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系统科技创新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陈改学对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系统共青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团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鲜明的树理想、讲政治。要立足主题教育系列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内涵,坚持学原文悟原理,持续做好学思践悟,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入灵魂、融入血液,夯实广大青年团结进步的思想根基;二要始终坚持工作主线,切实提升服务科技创新大局的能力水平;三要始终坚持严和实的标准,全面推进从严治团。他强调,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系统广大团员青年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奋发图强,开拓进。峦鼻,为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创造出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 

  根据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分党组关于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系列工作要求,会议第二阶段进行了主题教育专题团课报告会,邀请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彦涛副教授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与精髓要义》专题报告。报告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如何创立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答了什么重大时代课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包含哪些内容”“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如何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个方面系统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内涵与重大意义,报告内容详实、生动全面,为与会团员青年进一步接受主题教育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 

本次表彰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共授予14人“优秀青年”称号,46人“优秀青年抗疫志愿者”称号,6个集体“优秀团支部”称号,12人“优秀团干部”称号,22人“优秀团员”称号,17人“优秀学生干部”称号。来自兰州、西宁地区院属各单位的团青工作负责人及优秀集体代表和个人共110余人参加了会议。

赵培庆宣读表彰决定

陈改学作总结讲话

与会领导颁奖

获奖青年职工代表发言

获奖研究生代表发言

专题报告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