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人才教育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人才教育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机关组织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发表日期:2019-03-08来源:放大 缩小

  38日上午,春意盎然,阳光明媚,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机关党委、机关工会和妇委会联合举办了“科苑新时代巾帼建新功”为主题,庆祝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第109周年趣味活动。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吴建刚出席并讲话。 

  吴建刚代表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分党组向分院机关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他表示,女职工占有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职工队伍相当比例,在分院机关各项管理、服务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他希望大家今后继续立足各自岗位、发挥自身优势,在分院机关管理和后勤服务的改革发展、创新文化建设等诸多方面继续发挥聪明才智,做出更大的成绩。 

  通过组织本次趣味活动,增强了机关女职工的体质、愉悦了身心、增进了交流,进一步活跃了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机关文化氛围,增强分院机关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踢毽子

集体跳绳

单人跳绳

合影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