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人才教育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人才教育

中科院深圳先进院薛冬峰教授到兰州化物所进行学术交流

发表日期:2023-03-24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3月20日,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薛冬峰教授应邀访问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并作了题为“功能晶体晶格工程研究”的学术报告。

  薛冬峰教授介绍了其课题组在功能晶体晶格工程的研究工作,重点讲述了微观尺度上理解晶体生长的机制,以及团队发展的稀土晶体材料的设计、制备的思考、应用及心得体会,分享了如何利用理论计算辅助科研设计等。

  薛冬峰,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西澳大利亚大学Gledden高级访问学者,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中科院“高层次人才计划”择优支持者,国家高层次人才计划入选者,国家新材料产业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专家委员会新材料学部委员,英国皇家化学会会士。担任中国稀土学会稀土晶体专委会主任、中国化工学会无机酸碱盐专业委会副主任,兼任CrystEngComm副主编、Science China-Technological Sciences,Journal of Rare Earths等期刊编委。

薛冬峰作报告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