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人事教育 >> 教育基地 >> 图片新闻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图片新闻

中科院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与兰州大学就深化合作座谈研讨

发表日期:2018-03-16来源:放大 缩小

  112,兰州大学党委书记袁占亭、校长严纯华院士与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院长王涛、书记兼副院长谢铭一行就切实深化新时期双边合作进行了座谈研讨,达成广泛共识。 

  座谈会上,袁占亭书记首先表示,兰州大学与中科院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当前,时代给我们出了很好的题目,我们是答卷人。所以我们双方要携起手来,一要加强顶层设计、引领发展、深化合作,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把双方的合作做细做实;二要坚持“顶天”,大力推进跨学科交叉,共同参与第二次青藏高原科考、太极计划等,服务国家战略;三要坚持“立地”,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祁连山国家公园建设、生态环境修复以及推进绿色生态产业发展规划、“十大产业”发展等方面提供高质量咨询和建议,服务甘肃经济社会发展。 

  严纯华建议,一是尽快建立工作机制,以定期的沟通、规范的协议,推动双方全方位实质性合作;二是在明确双方各自发展需求的基础上,寻找共同的课题、合作的契合点,以一家人的方式来推进双方知识产权共享、干部挂职锻炼、人才尤其是青年学者互聘。三是在双方合作的基础上,深化与中科院大学的合作,并在共同感兴趣的领域构筑团队,共同建设国家科学中心,全方位地服务国家和地方重大需求。 

  王涛表示,中科院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院属各研究所在核物理、核技术及应用、材料化学、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资源环境与技术等学科研究领域都有很强的优势。长期以来,中科院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与兰州大学的合作是强强联合,是校院合作中的典范和样板,很多的专家学者都是双方共同培养的。兰州大学与中科院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系统仅一条马路之隔,是一家人,应该继续发挥各自优势,抱团取暖,共谋发展。当前,希望一方面尽快建立一种沟通的机制,签署更细更实的合作协议,推动双方全方位的合作,实现科教融合双赢的结果;另一方面,与兰州大学相关的学科一起,发挥集中作战的优势,互通有无,争取国家实验室建设,服务国家战略、支撑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中科院近代物理所所长肖国青、书记兼副所长赵红卫,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赖远明院士,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副所长师彦平,兰州大学副校长陈发虎院士,兰州大学副校长安黎哲、徐生诚等同志参加座谈。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