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机关信息公开工作2016年度报告

发表日期:2017-02-15来源:放大 缩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规定,现发布《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机关信息公开工作2016年度报告》。  

  本报告由概述、主动公开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信息情况、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四部分组成,所列数据的统计日期为201611日至1231日。  

  一、概述  

  2016年,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以下简称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政府信息公开的相关文件精神以及院科学传播局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信息公开工作、规范充实公开内容,发挥各类信息公开平台和渠道作用,强化队伍建设,信息公开工作继续取得进展。 

  (一)夯实基础工作 

  明确信息公开工作分管领导和工作机构,强化工作人员信息公开意识。充分利用网站、微博、微信等公开渠道,快速、形象、准确、主动地公开分院信息,包括职能职责、工作动态、人事人才、重要通知、政策法规、办事程序等,方便群众查询、获取各类资讯,保证了2016年信息公开工作有序推进。 

  (二)加强机制建设 

  一是修订完善了《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科学传播工作管理办法》;二是规范信息发布程序。坚持先审查、后公开、一事一审、上网不涉密,涉密不上网等原则,做好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工作,确保不发生失、泄密问题。  

  (三)提高工作能力 

  一是明确兰州、西宁院属各单位新闻发言人,强化新闻发言人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提升传播素养和媒体协调能力;二是进一步加强分院机关科学传播职能处室建设,明确相关处室负责人职责,确保建立的工作队伍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牢固树立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担当意识;三是加大对科学传播工作人员的培训力度,提升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水平。 

  二、主动公开信息情况  

  1.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网站信息公开专栏公开信息情况。 

  2016年,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信息公开专栏新增信息共170条,其中,信息公开工作”4条,现任领导”1条,人事人才”5 ,院地合作”72条,教育培训”67条,财务资产”0条,监察审计”16条,规章制度”4条,工作总结”1条。截止目前,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尚未收到信息公开申请事项。   

  2.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官方新媒体发布平台公开信息情况。 

  2016年,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官方微博科兰之声发表微博 11条;官方微信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发布信息21 期。  

  3.分院网站其它专栏公开信息情况。 

  2016年,分院网站除信息公开以外的其它栏目,共发布各方面工作相关信息1141条。  

  此外,通过通知栏和宣传栏等渠道发布信息24条。 

  三、依申请公开信息情况  

  2016年,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未收到信息公开申请事项。  

  四、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当前,信息公开工作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主要是信息报送和内容保障的长效机制需进一步健全,各部门的主动公开意识有待进一步强化,信息公开的类目有待进一步细化完善。下一步,将采取切实可行措施加强和改进: 

  (一)切实抓好《信息公开管理办法》的贯彻执行。特别是抓紧学习宣传和教育培训,进一步增强各部门及工作人员的信息公开意识,使各部门普遍熟悉并掌握信息公开,特别是主动公开的要求和具体流程,进一步规范信息公开工作。 

  (二)加强日常管理和督促检查,加大主动公开力度。加强信息发布登记、统计、通报、监督检查等制度,细化操作办法,把信息公开的责任落实到人,建立长效的监督管理机制,实现应公开的信息全面、及时、主动予以公开。 

  (三)完善网上信息公开机制,进一步发挥门户网站在信息公开中的主渠道作用。健全门户网站内容保障和安全工作,从信息产生源头落实措施,明确责任,进一步加强网上发布信息的规范化和标准化。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