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现在位置:分院首页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 >>  分院系统动态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分院系统动态

民革中科院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月27日,民革中科院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中科院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分党组书记、院长冯起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支部主委王若愚主持。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读了民革甘肃省委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指示精神。支部全体民革党员就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切实发挥民革中科院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支部力量,不断加强基础研究和科技创新等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充分发挥民革中科院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支部的平台特色和人才优势,进一步强化科研学风作风建设,积极弘扬科学家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攻坚克难,结合实际把党中央关于科技创新的一系列战略部署落到实处,为建设高水平科技自强自立、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冯起代表分院分党组对民革支部成员长期以来为科技事业和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并强调分党组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有关精神和文件,不断加强与民主党派的联系与交流,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和建议,积极为民主党派履职尽责提供有力支持。 

  对下一步工作开展,冯起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强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各民主党派要努力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做好民主监督,推动各项工作更加科学、更加有效、更加具有可持续性,为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创新发展提供更多支持和力量。三是加强团结协作,形成合力。要齐心协力推动党的事业和民主党派事业共同发展,不断为国家科技创新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应有贡献。 

会议现场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